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

[12年四月春番] 《白熊咖啡廳/しろくまカフェ》


噢噢噢噢噢初次發文章好緊張!這裡是E子(*´∀`*),初次見面大家好。
今日要介紹的是一部溫馨治癒的萌系春番作品--《白熊咖啡廳/しろくまカフェ》
在一開始其實E子沒有追新番的的習性,但當這部釋出新番圖片時就完完全全打到我的小
動物系、慵懶系、療癒系、爆笑系(?),基本上就是一部值得推薦在心情不好讀書讀累想睡覺時觀賞。而聲優陣容其實也是誘使我去看他的一大原因。



首圖不用介紹都知道左邊起熊貓、北極熊、企鵝,但重點是聲優--

(((((((((ノ*´3`)ノ福山櫻井神谷!!!!我擦咧!!!!製作組幹的好!!!!

別以為這樣就沒了,裡頭的配角群聲優也是來勢洶洶阿…(圖片取自巴哈

主角熊貓桑的媽媽www森川媽媽wwww

熊貓桑在動物園兼職的前輩。是鹿男呢ㄏㄏ

住在白熊咖啡廳後庭的樹懶

你沒看錯,是艸尼馬!!!算是熊貓桑的同事


恩,我內心已像一頭野獸在咆嘯(ㆆдㆆ)
森川媽媽也用吸塵器吸吸我好否ㄏㄏ(((((((((ノ*´3`)ノ (自重)

《白熊咖啡廳/しろくまカフェ》由漫畫改編,但動畫和漫畫有所出入這已經是人之常情(?)
動畫第一話已經讓我由『賣萌可恥ヽ(`Д´)ノプン』的心態轉變為『這萌賣得真好(*´∀`*)
熊貓的懶惰慵懶、北極熊的穩重跟冷笑話、企鵝的吐槽,我可以當成動物版銀魂(住手



最後貼上一張對岸強人所做的聲優對比圖與聲優梗--






神阿!!!!!!快讓我拜你!!!!
不忍說我在看白熊先生的時候…我一直
把你當克勞德捏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