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[COS]《Rainny》















雨中矗立,任由雨滴毫不留情的打在臉上,
分不清雨水與淚水,
又或是眼眶根本沒堆積水氣,
而潰堤的--是我的心。


Rainny




一直在尋找屬於我的容身之處,
卻發現我只是在不斷逃避,一點也不想面對所謂『宿命』。
雙手的血腥早已麻痺我的心志,
絕望裡我只想抓住難能可貴的曙光。

終於,因緣際會下讓我遇見你,
遇見救贖我的你。

你如朝陽般的笑臉與個性深深吸引著我,
彷彿看著你,和你在一起,
我就可以忘卻我過去曾經的喋血。

就這樣…能一直在一起,不知道有多好?


角色:獵人奇犽 ∥ CN:毆連G

角色:獵人小傑 ∥ CN:QPO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